新華網 正文
倫敦高層居民樓大火已致6人死亡
2017-06-14 19:17:3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6月14日電(記者桂濤 張家偉)英國警方14日説,當日淩晨發生在英國首都倫敦西部一座高層居民樓的大火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死亡人數可能進一步上升。

  截至當地時間11時30分,大樓明火已被撲滅。當地消防部門出動約200人撲救。目前已有約50人被送往醫院接受救治。警方表示,大火原因仍在調查之中。

  倫敦市長薩迪克·汗已宣布這是一起“重大火災事故”。

  發生火災的高層公寓樓叫“格倫費爾塔”,位于北肯辛頓一帶,建于1974年,有120套公寓。按照倫敦消防局的説法,公寓樓高27層。不過,大樓翻修商説樓高24層。

  當地時間14日淩晨1時許,警方接到火警報告,隨即趕往現場。據消防人員介紹,大火是從二樓一直燒到頂樓。由于擔心高樓著火後坍塌,警方已經疏散附近多棟公寓樓的居民。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114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