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就是否脫離歐盟舉行全民公投
2016-06-23 14:54:1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6月23日電(記者夏曉)英國23日舉行全民公投,公投結果將決定英國是否脫離歐盟。

  公投從當地時間早上7時(北京時間14時)開始,22時結束。在此期間,英國民眾可前往指定投票點就“留歐”或“脫歐”進行投票。

  本次公投共設有4萬多個投票點及382個計票點。計票將在公投結束後開始。最終投票結果將于當地時間24日上午公布,是“留歐”還是“脫歐”均須獲得超過半數投票者支援。

  本次投票為非強制性投票,但據英國選舉委員會的初步統計數據顯示,超過4600萬人有參與公投的資格,本次公投可能是英國有史以來參與人數最多的一次投票活動。

  18日至22日公布的6個民調結果顯示,“留歐”與“脫歐”的支援者目前勢均力敵。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19099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