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軍或重返敘利亞? 俄方回應:不做假設性預測
2016-03-16 10:56:09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俄羅斯衛星網3月15日消息稱, 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針對回答有關俄羅斯空天部隊部署返回敘利亞的可能性方案的問題時表示,克裏姆林宮不作假設性的預測。

  他同樣未回應關于俄是否會將S-400導彈係統留在敘利亞的問題。佩斯科夫説:“我沒有掌握相關資訊。”

  俄羅斯總統普京3月14日命令國防部長紹伊古從3月15日起開始將大部分部隊撤出敘利亞,稱其任務已經完成。普京還表示,俄羅斯在敘利亞的塔爾圖斯海軍基地與赫梅米姆空軍基地將照常運作,保障海陸空防禦。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相關新聞
  • 普京宣布從敘利亞撤出主力 俄媒:離開是為了留下
    ”  文章稱,俄在敘利亞赫梅米姆和塔爾圖斯的軍事基地仍照舊運轉就可證明,俄並不打算完全結束在敘的行動。杜布諾夫也認為,“這類似于美國從阿富汗撤軍,留下的只是據點和這些據點的防禦裝備”。
    2016-03-16 07:25:07
  • 敘利亞內戰爆發5周年 和平前景仍存大量不確定因素
    “如果世界上只有一個人能夠説一番話就結束敘利亞戰爭,那麼這個人就是普京”。【環球時報駐俄、敘、英、德、加記者 李輝 宦翔 紀雙城 青木 陶短房 環球時報記者 王海峰 柳玉鵬】  閱讀更多詳細內容請參見今日出版的環球時報。
    2016-03-16 07:16:57
  • 敘利亞撤軍:普京外交新姿勢 讓美國亂了方寸
    3月15日,敘利亞和談在日內瓦重開之際,俄羅斯總統普京宣布:俄羅斯將從敘利亞撤出主要軍事力量。普京撤軍的理由很簡單:俄羅斯自去年9月份軍事幹預敘利亞以來軍事目標基本達成。
    2016-03-16 07:29:5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8034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