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將馬航MH17“黑匣子”數據移交給荷蘭
2014-07-30 06:45: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國首相府發言人29日稱,英國已將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17墜毀客機的“黑匣子”數據移交給荷蘭調查方,初步分析結果預計于下周發布。

  英國首相卡梅倫當天召開內閣緊急會議討論馬航MH17墜機事件的最新動態和英方反應。首相府發言人于會後發布聲明確認“黑匣子”數據已移交給荷蘭方面。

  荷蘭安全委員會于23日將馬航MH17墜毀客機的兩個“黑匣子”送達位于英國漢普郡法恩伯勒的英國空難調查處總部,委託該處國際航空專家團隊下載、讀取和分析“黑匣子”中的數據。

  卡梅倫當天還在首相府會見了馬航墜機事件英國遇難者的親屬,討論了如何運回遇難者遺體、墜機調查進展等有關事項。

  首相府發言人在聲明中表示,英方敦促烏克蘭東部民間武裝停止武裝活動,同時敦促烏克蘭政府竭盡全力為荷蘭和澳大利亞領銜的調查提供安全通道。

+1
【糾錯】 責任編輯: 孫楠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1854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