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美國警方抓獲殺害南加大中國留學生兇手

2014年07月29日 11:30:33 來源: 新華網
分享到:

    新華網洛杉磯7月28日電(記者張超群)美國洛杉磯警方28日抓獲5名嫌犯,目前已確認其中4人涉嫌于24日搶劫並謀殺南加州大學中國留學生,據警方透露5名嫌犯均為墨西哥裔。

    洛杉磯警察局向新華社記者表示,被抓獲的5名犯罪嫌疑人為19歲的喬納森·德爾卡門、18歲的安德魯·加西亞和3名分別為17歲、16歲、14歲的未成年人,其中年齡最小的兩名嫌犯為女性。

    5人中,4人因搶劫和謀殺罪被逮捕,年齡最小的一人因搶劫罪被逮捕。警方表示,同樣在24日淩晨,這5名犯罪嫌疑人在洛杉磯另一地點也實施了搶劫,兩起案件中駕駛的汽車成為警方將罪犯鎖定為同一組人的關鍵。目前警方只確定年齡最小的嫌犯參與了當晚的第二起搶劫案,還未證實其參與中國留學生案。

    目前,警方尚未查明4名嫌犯的作案動機及其使用的兇器,同時尚不能確定案件與幫派組織有關。洛杉磯警察局將于29日通過律師正式對犯罪嫌疑人提起涉嫌謀殺的訴訟。

    當地時間24日淩晨零時45分許,一名男性中國留學生在洛杉磯南加州大學附近的第29街受到多名兇手襲擊,隨後受害者回到自己位于第30街的公寓。清晨7時許,警方接到報警,在受害人公寓發現屍體。受害人現年24歲,生前在南加州大學工程學院攻讀碩士學位。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1184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