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新任駐土耳其大使鬱紅陽向土總統遞交國書
2014-07-11 13:02:31 來源: 新華國際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7月10日,新任中國駐土耳其大使鬱紅陽(左)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總統府向土耳其總統居爾(右)遞交國書。(鄭金發 攝)      

    新華網安卡拉7月11日電 (記者 鄭金發 李銘)中國新任駐土耳其大使鬱紅陽10日在總統府向土耳其總統居爾遞交國書。

    居爾在與鬱紅陽交談時首先請他轉達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居爾強調,土方高度重視對華關係,堅持一個中國政策,願與中方攜手,共同推動兩國戰略合作關係深入發展。居爾希望並相信鬱大使將努力工作,為兩國戰略合作關係發展做出貢獻,造福于兩國和兩國人民。

    鬱紅陽向居爾總統轉達了習近平主席的問候。他強調,他在任期內將竭盡全力,為進一步深化兩國戰略合作關係和深化兩國人民間的友誼貢獻力量。

   1 2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斐然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6740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