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專家熱議國際形勢:中美日意識形態不同,搞不到一起
2013-12-23 09:07:46 來源: 新華國際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第四屆“縱論天下”2013國際問題研討會18日在京舉行。圖為參會專家就“全球熱點問題與經濟形勢”議題展開討論。  新華網  陳競超 攝

    新華網北京12月23日電 新華網第四屆“縱論天下”2013國際問題研討會18日在京舉行,與會專家就如何構建中美新型大國關係、周邊外交布局新思路、中國如何應對亞太局勢走向、全球熱點問題與經濟形勢等議題進行了熱烈深入的探討。以下為專家發表的精彩言論:

    新華網第四屆“縱論天下”2013國際問題研討會18日在京舉行。圖為中國國家安全論壇副主席、軍事科學院原副院長糜振玉中將發言。 新華網 陳競超 攝

    糜振玉:美國和日本也好,亡我之心不死。因為意識形態不同,怎麼能搞到一塊去呢。我們和日本的摩擦加大,美國馬上就加入進來。美國是雙重標準。美國講起來在主權問題上不站邊,但是在實際上完全偏向日本。包括在南海問題上,它都偏袒菲律賓,所以它在亞洲煽風點火、挑撥離間。美國的居心,都看出來了。

   1 2 3 4 5 6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朱永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47125890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