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50位駐華大使世界地球日將講環保故事
2012-04-18 07:52:38 來源: 北京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北京電臺當天將推出特別節目——“連線地球”,50位駐華大使將通過空中電波,與市民分享異國環保故事。

  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是“珍惜地球資源,轉變發展方式。”北京電臺將整合所屬新聞廣播、城市服務管理廣播、故事廣播、交通廣播、文藝廣播、音樂廣播、體育廣播、外語廣播、愛家廣播、DAB手機、北京廣播網等播出資源,圍繞“愛護地球,保護家園,珍惜資源,協調發展”等話題,獨家連線50位駐華大使,傾聽他們的環保見解。同時,節目還將電話連線來自世界各地的環保人士和志願者,帶聽眾們一起感受當地的各類環保活動。

  “世界地球日”活動起源于美國,是一項世界性的環境保護活動。1970年4月22日,美國首次舉行了聲勢浩大的“地球日”活動,呼吁創造清潔、簡單、和平的生活環境。這項活動得到了聯合國的肯定,在第63屆聯合國大會上通過決議,將每年的4月22日定為“世界地球日”。(記者 劉歡)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春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78111796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