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猴年春節將至 挑選健康年貨有妙招

2016年02月04日 10:12:32 來源: 新華健康

    二、肉類

    國人吃肉的歷史同樣十分悠久,而在市場經濟如此繁榮的今天,各種各樣的肉類也成了人們餐桌上的常客。無論是豬肉、雞肉、鴨肉還是牛羊肉,都成了很多人選購年貨的必買之物。盡管現在很多的肉類我們都可以在大型的超市中買到,但是仍然不能夠掉以輕心。因為我們買回家的肉都是給家人吃的,所以更應該加倍的提高注意。因此,在選購的時候,首先要看的就是肉類的外表,新鮮的肉製品表面會有一層薄薄的幹燥表皮,而且其色澤看起來比較光滑。如果可以用刀切一下,那麼就可以看到不同種類的肉顏色有著明顯的區別。其中牛肉的顏色最深、豬肉和羊肉則略微淺一些。而如果是變質的肉,那麼光用眼睛看就會覺得非常的黯淡。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黃爍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0128702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