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閱讀

帖文推薦

網搜聚合

更多關于的相關閱讀

服務聚合

登錄入口:
新華網首頁
 
  ·圍繞促進社會和諧穩定等方面 共提出提案1130件 ·會議期間提案審查委員會在中國政協網和中國政協新聞網上公開提案350件 ·圍繞保障改善民生提出提案1760件 其中涉及教育事業發展的提案489件 ·14日下午3時舉行“醫改“主題記者會 ·涉及“三農”的提案486件 主要建議涉及加快農業科技創新和推廣等 ·薛江武:"職務犯罪"同案不同判普遍存在 量刑需細化 ·政協委員、政協各參加單位圍繞促進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等共提出提案2301件 ·截至2013年3月7日下午2時 政協委員、政協各參加單位共提交提案5641件 ·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關于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通過 ·全國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12日舉行閉幕會
圍繞促進社會和諧穩定等方面 共提出提案1130件
2013年03月12日 09:24:33
來源: 新華網/中國政府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3月12日(星期二)上午9時, 全國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閉幕會,通過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關于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通過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提案審查委員會關于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通過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政治決議。

     [工作人員]圍繞促進社會和諧穩定等方面,共提出提案1130件。其中,涉及政治法律、廉政建設的提案485件。主要建議有:深化行政審批制度改革,加強政府投資、政府採購管理,推進行政權力公開透明運作;合理配置司法權,依法行使審判權、檢察權,強化執法監督;制定個人資訊保護法、預防職務犯罪法,嚴厲打擊商業賄賂、網絡詐騙等犯罪行為;切實改進工作作風,力戒空談,反對浪費,勤儉辦事。

( 編輯: 宋君毅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2226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