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徐光:以十八大精神為指引,加快實現周口富民強市新跨越
2012年11月15日 14:18:40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11月14日,十八大代表、中共河南省周口市委書記徐光接受新華網專訪,暢談對十八大報告的體會和感想。圖為徐光與主持人合影。

    11月14日,十八大代表、中共河南省周口市委書記徐光接受新華網專訪,暢談對十八大報告的體會和感想。圖為徐光在訪談中。

    11月14日,十八大代表、中共河南省周口市委書記徐光接受新華網專訪,暢談對十八大報告的體會和感想。圖為徐光在新華網24小時報道中心留影。

    11月14日,十八大代表、中共河南省周口市委書記徐光接受新華網專訪,暢談對十八大報告的體會和感想。他介紹,周口市將重點做好三方面工作,落實十八大精神,如期建成全面小康社會。

    徐光在談到學習十八大報告體會時説,十八大報告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供了行動指南,鼓足了幹勁和力量,貫徹好、落實好十八大精神是我們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

    在談到如何將十八大精神運用到周口市下一階段實際工作中時,徐光介紹,大會以後,我們周口將重點做好三個方面的工作:一是在全體黨員幹部中迅速掀起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的熱潮,把十八大精神傳達到每一個基層黨組織、每一個黨員幹部,通過認真學習領會,迅速把廣大黨員幹部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八大精神上來,全面提高各級黨組織的凝聚力、創新力、執行力,成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堅強領導核心;

    二是按照十八大的總體部署,對周口經濟社會發展規劃進行再充實、再完善、再提升,加快推進新型工業化、信息化、城鎮化和農業現代化,把各項工作落實到具體的項目,奮力實現富民強市新跨越的宏偉目標,如期建成全面小康社會;

    三是更加注重以保障和改善民生為重點的社會建設,加快健全基本公共服務體係,加強和創新社會管理,多謀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憂,解決好人民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努力讓人民群眾過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分享到:
( 編輯: 唐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