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八個民主黨派中央主席眼中的中共十八大
2012年11月14日 01:10:08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
【糾錯】

    已經走過80多年光輝歷程的農工黨匯集了眾多醫藥衛生界精英,人才濟濟。讓農工黨中央主席桑國衛引以為傲的是,近年來,農工黨不僅在參政議政方面取得了豐碩成果,在積極開展社會服務方面也取得了顯著成績,農工黨在畢節啟動的“同心助醫工程”,已累計籌集資金4600萬元,用于開展3000人次鄉村醫療衛生技術人員培訓、鄉鎮衛生院和村衛生室標準化建設等。

    “多謀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憂。”中共十八大報告中這樣的表述讓桑國衛感同身受。他表示,社會服務工作是民主黨派履行參政議政職能的延伸,農工黨將進一步發揮優勢、突出重點,將社會服務與參政議政、自身建設相結合,鞏固成果,拓展領域,打造社會服務的新品牌,努力讓人民過上更好的生活。

    中共十八大報告描繪了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宏偉藍圖。桑國衛説,我們對中國共産黨和人民創造的歷史偉業倍加自豪,我們對中國共産黨和人民確定的理想信念倍加堅定。今後一個時期,農工黨各級組織將認真研讀、深刻領會中共十八大精神,充分發揮界別優勢,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宏偉目標上來。

    八個民主黨派中央主席表示,中共十八大對我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做出了一係列重大戰略決策和部署,他們將一如既往地堅持中國共産黨的領導,努力為多黨合作事業和國家的科學發展貢獻力量。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分享到:
( 編輯: 錢中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