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來西亞國防長希沙姆丁會見俄國防部長

2014-09-12 10:32:51 星期五  來源: 國際線上  【字號 】【列印】【關閉

  原標題:馬來西亞國防長希沙姆丁會見俄國防部長

  據法新社報道,荷蘭安全委員會9日已就在烏克蘭東部墜毀的馬航MH17客機發布初步調查報告,馬來西亞國防長希沙姆丁已于俄羅斯當地時間10日抵達莫斯科。

  報道稱,馬來西亞使館發言人説,希沙姆丁將會見俄國防部長謝爾久科夫及俄方高層外交人員。該發言人還表示,希沙姆丁9日已訪問過基輔,離開莫斯科之後,還將前往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

  報道還指出,荷蘭安全委員會公布的有關空難的初步結果,指出客機在空中解體,很可能是因為“受到外界大量高能物體影響引起結構性損傷造成”,但目前還無法確定這些物體。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979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