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梁靜茹産後“息聲”兩年 將首度登臺演出

2014-09-12 08:44:02 星期五  來源: 中國日報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梁靜茹産後“息聲”兩年 將首度登臺演出

梁靜茹産後將首度登臺演出,獻聲先生力量演唱會

    9月27日,梁靜茹將現身2014 MAN POWER先生力量巨星演唱會,這也是她梁靜茹在産後息聲兩年後,再度復出的首次登臺演出。憑借著溫暖療傷情歌在國內擁有大批“梁氏情歌”擁躉的梁靜茹,在經歷結婚生子,專心照顧愛子的一段幸福時光後,再度唱起那些膾炙人口的經典情歌,又會將哪些全新的人生感悟注入其中,不同的溫暖味道自然令歌迷們滿心期待!

    1997年,19歲的梁靜茹被李宗盛發掘,並獨自前往臺灣發展,也曾經歷過最為困窘的時光,第一首歌曲半年都未能錄制成功,一度讓她信心全失,所幸在恩師李宗盛的調教和自己不斷的調整中慢慢走了出來。 1999年,她以專輯《一夜長大》出道。2000年,梁靜茹憑借《勇氣》一舉成名,之後《可惜不是你》、《暖暖》等傳唱度極廣的曲目進一步奠定了她療傷、溫暖情歌路線。2003年,梁靜茹憑借《Sunrise,我喜歡》獲得2002年度HITO海外歌手獎。2005年,她又憑借《燕尾蝶》獲得2004年度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港臺最佳女歌手。2007年,梁靜茹發行代表作《崇拜》,臺灣發行首周就取得了冠軍銷量,自此“梁氏情歌”魅力席卷亞洲,一舉奠定了她情歌女王的地位,在內地梁靜茹的眾多經典情歌更是KTV點唱的首選曲目。出道十四年的梁靜茹很坦白地説,自己從沒有想過會取得今天的成績,對于已經擁有的,她感到很開心,很幸福,也很感恩,小時候所憧憬的“美麗人生”也不過就是今天這個樣子吧!

    2010年,梁靜茹與拍拖多年的未婚夫趙元同在馬來西亞長灘島舉行了一場浪漫婚禮,恩師李宗盛親自擔任證婚人,自此情歌女王步入幸福人生的第二個階段,但華麗轉變並沒有讓她的音樂停滯,2012年,她發行了最新專輯《愛久見人心》。存一寸光陰,換一個世紀;摘一片苦心,釀一滴蜂蜜;用盡了全力,只為在一起…“梁氏情歌”的魅力依舊醇厚動人。2014年,梁靜茹與丈夫愛的果實兒子Anderson降生,此後她專心照顧家庭愛子,在沉寂兩年之久,梁靜茹再度出發,用她自己的話來説,身邊太多朋友對她講你一定要唱下去,我們在你的音樂中能找到共鳴汲取到力量。“我想唱歌已經成為我一生的事情了,就算今後有一天我不在娛樂圈露面、不再出唱片,我也一定會繼續唱歌,給愛我的和我愛的人們聽。”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2126978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