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來西亞公開賽明年迎慶典 獎金增至300萬美元

2014-09-09 10:49:45 星期二  來源: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  【字號 】【列印】【關閉

  據新浪體育北京時間9月9日報道,由歐巡賽與亞巡賽共同認可的馬來西亞高爾夫公開賽將于明年迎來馬來亞銀行冠名讚助賽事十周年的慶典,為此總獎金將增加到300萬美元。2015年馬來西亞公開賽將于2月5-8日在吉隆坡高爾夫鄉村俱樂部(Kuala Lumpur Golf & Country Club)舉行,屆時有156位來自歐巡賽、亞巡賽的高手們會為冠軍展開激烈的較量。

  馬來西亞公開賽創辦于1962年,在1999年成為亞洲地區第一場由歐巡賽與亞巡賽共同認可的高爾夫國家公開賽。從2006年開始,馬來亞銀行冠名讚助馬來西亞公開賽,也不斷地抬高這場賽事的水準和影響力。今年,馬來西亞公開賽的總獎金就已經漲到了275萬美元,吸引了李-維斯特伍德等世界頂尖好手參賽,最終白老虎獲得了個人今年的首場勝利,為其奪得萊德杯歐洲隊外卡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2015年的馬來西亞公開賽將是馬來亞銀行冠名讚助賽事十周年的大慶,因此賽事的總獎金進一步增加,達到了300萬美元。與此同時,比賽時間在提前到2月初舉行之後,讚助商也期待著能夠再度吸引更多的世界頂尖好手參賽。

  馬來亞銀行主席表示:“過去的9年裏,我們努力將馬來西亞公開賽變得更好、更強大。像羅裏-麥克羅伊、馬丁-凱梅爾、路易-烏修仁、肖爾-舒瓦澤爾等大滿貫冠軍以及李-維斯特伍德、通差-賈第、崔京周等擁有多個冠軍的明星球手們都為我們的賽事捧場。明年,鑒于2月份的賽程,我們將會看到眾多高爾夫球星們上演相似的令人興奮的表現,比賽的水準將再度使得在吉隆坡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觀賽的全亞洲高爾夫觀眾們激動。”(羅毅)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9659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