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助推文旅復蘇 湖北推出5萬張“隨心遊”卡 
2020-08-12 22: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12日,湖北省文化旅遊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鄂旅投集團)面向全國遊客發行5萬張“隨心遊”卡,同步推出10條湖北精品旅遊線路。

  據介紹,“隨心遊”卡首批限量發行5萬張,採取“景區+酒店+文旅小鎮”産品組合模式,以188元的售價整合價值近3000元的旅遊套餐。遊客購卡後,憑A級景點預約資訊可任選産品包中的一家酒店入住1晚。如兩位成人及一名1.2米以下的兒童,只需購買一張“隨心遊”卡,即可享受2天1晚的全部權益。

  “隨心遊”卡採取分時預約、錯峰出遊的方式,涵蓋了40余家湖北A級景區、精品酒店、特色文旅小鎮,包括深受遊客喜愛的恩施大峽谷、古隆中、清江畫廊等熱門景區,洪湖悅兮半島酒店、九宮山全景國際大酒店、三峽千山雲舍等一批酒店、民宿,以及仙桃沔陽小鎮、黃梅東山小鎮、荊門愛飛客飛行小鎮、洈水運動休閒小鎮等15家文旅小鎮。

  當日,來自江蘇、湖南、四川的三家旅行社參加了“首批跨省旅行團走進鄂旅投”簽約儀式。鄂旅投集中發布了“神秘神奇鄂西”山水遊、“走進世界遺産”探秘遊、“尋找隆中智慧”訪古遊、“漫步雲海星空”休閒遊、“洪湖岸邊是家鄉”賞花遊等10條“隨心遊”精品主題線路,邀請全國網友感受大美湖北。(張潘)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劍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3112636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