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警百米衝刺跳水救人 頭一天在戰“疫”中剛獲提拔
2020-03-05 07:55: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近日,廣西環江毛南族自治縣公安局特警大隊防暴中隊長韋何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跳入冰冷的河水,最終將一名落水女子從河中救起。

  視頻截圖

  當日6時30分,韋何正在環江縣城河堤晨練,突然他加快了腳步飛奔起來,原來他發現不遠處的河水中好像漂浮著一個人正在掙扎,這一幕被附近的攝像頭拍了下來。情況緊急,韋何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趕到河邊翻越護欄,奮力朝落水者遊去。河水冰冷,韋何咬緊牙關,拼盡全力,遊出十幾米後牢牢抓住落水女子,最終將女子救回岸邊。

  韋何工作照

  據了解,就在救人前一天,韋何因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現突出,經環江縣黨委研究決定,擬提拔其擔任自治縣公安局內設機構正職。(瀋陽)

  韋何工作照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6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