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傳祺GM8斬獲大訂單 開辟高端MPV市場新天地
2018-06-06 19:24: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6月6日,廣汽傳祺GM8交車儀式舉行。活動現場,廣汽傳祺正式交付60臺傳祺GM8予武漢金康高科技有限公司。據悉,伴隨著國內MPV市場消費需求升級,“宜商宜家”的高端MPV車型——傳祺GM8,巧妙切入了合資品牌與中國品牌之間的藍海市場,上市數月持續獲得市場熱捧, 5月銷量3,231臺,截至5月底累計訂單達1.38萬臺。

  廣汽傳祺GM8交車儀式舉行。新華網發

  此次獲得的60臺訂單,正是廣汽傳祺繼GS8獲得市場認可後,再度以卓越的産品力贏得了新一代商務精英人群的青睞。作為傳祺品牌三“8”高端化戰略的重要一環,傳祺GM8在與合資品牌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引領中國汽車品牌挺進高端MPV市場第一陣營。

  金康高科創始人姚叔嫄表示,“選擇傳祺GM8,是因為我們看中廣汽傳祺是我們中國自己的品牌。我們相信,傳祺未來將會有更大的發展,這是我們內心對中國品牌的構想與期盼,我們也願意與廣汽傳祺在內的眾多優秀中國品牌一起共築中國品牌自強之路。”

  廣汽傳祺汽車銷售有限公司行銷部長金業鋒表示,“作為傳祺開拓高端MPV市場的首款車型,GM8自上市後接連掀起了訂購熱潮。廣汽傳祺定將不負市場的大力肯定與信賴,不斷為更多的企業及機構客戶帶來超越期待的高品質駕乘體驗和服務。”

  廣汽傳祺湖北省協力會會長、海恒汽車事業部執行董事鄧朝輝表示,“本著‘誠信、專業、責任’的理念和對每一位客戶夥伴的高度責任感和使命感,廣汽傳祺武漢海恒新粵4S店將持續以顧客需求為中心,不斷強化專業的終端行銷服務能力,為顧客提供一流的購車體驗和貼心的管家式服務。”

  廣汽傳祺正式交付60臺傳祺GM8予金康高科。新華網發

  據介紹,隨著品質化的生活、商務需求不斷升級,中國汽車品牌生力軍的集體崛起改寫了原本由合資主導的乘用車市場。目標清晰、洞察需求、精準定位,GM8正是廣汽傳祺在此背景下推出的高端MPV扛鼎力作。上市5個月的時間,傳祺GM8已在高端MPV市場成功開辟出自己的一片領域。

  傳祺GM8的火爆熱銷,也從側面印證了廣汽傳祺對于市場現狀的認識和對解決消費需求的充分準備,那麼其自信和底氣究竟何在?

  傳祺GM8歷經多年精心打磨,為顛覆傳統商務而來。新華網發

  一方面,背靠廣汽傳祺豐富的資源與研發技術優勢積淀,GM8得以以顛覆傳統商務出行而設計的高端MPV産品的定位誕生。在這背後,則是産品技術、品質控制、數據挖掘和市場環境分析等方面的優勢能力。基于廣汽傳祺成熟的C級高端造車平臺打造,GM8的目標人群是“追求優越生活、自信在握的新一代商務精英”,主打豪華舒適,力求營造高品質“移動會議室”。

  傳祺GM8環抱式遊艇座艙。新華網發

  另一方面,廣汽傳祺自身也在致力于解決目前市售的同級MPV的不足之處,以高品質、高性能、高性價比的優勢,成功打破了高端MPV市場以合資車型為主導的競爭格局。GM8強調多維空間體驗的“應變能力”,可滿足消費者商務和家用等多重需求。

  “全場景大型奢享MPV”傳祺GM8主打豪華舒適、宜商宜家。新華網發

  正是憑借精準定位和卓越産品力,傳祺 GM8 成為率先突破 20 萬元中國品牌價格天花板,並取得超過 3000 臺月銷佳績的中國品牌 MPV 車型,成功完成三“8”高端化戰略的産品布局,合力上攻20萬元以上高端市場,持續向合資最穩固的陣地發起衝擊,也標誌著全面開啟中國汽車品牌高端化的新時代。

  傳祺GM8的熱銷不是偶然,是以其強大産品力為根基的必然。除了研發設計上的出挑,高品質的內核更是GM8在市場上持續發力的關鍵。近年來,廣汽傳祺構築了世界級先進造車體係,連續五年獲得J.D. Power中國新車品質研究中國品牌第一,産品力和品牌力實現了高品質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青島:活力之城
青島:活力之城
竹海映雲海
竹海映雲海
臺北南門市場的“粽子故事”
臺北南門市場的“粽子故事”
美方宣布美朝領導人會晤具體地點
美方宣布美朝領導人會晤具體地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91122947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