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頻道

穿越秘境雨林 領略版納風情

2020年08月08日 08:43:22 | 來源:新華網

  瀾滄江畔,有一片夢幻秘境——西雙版納。這裏散發著濃鬱的傣族風情,這裏是屬于自然的樂園。

  中國科學院西雙版納熱帶植物園收集活植物一萬余種,是我國面積最大、收集物種最豐富、植物專類園區最多的植物園;景洪告莊西雙景“九塔十二寨”還原了傳統古樸的傣寨建築風格,重現了傣寨生活風貌;野生亞洲象在野象谷裏繁衍生息;原始森林公園中保存完好的熱帶溝谷雨林景觀引人入勝;傣族園集中展示了傣族獨特的歷史文化、生活習俗,透著純樸、寧靜;動景來田園風光真實自然,村寨古樸典雅,傣家人熱情好客……

  在西雙版納這片富饒的土地上,一切都令人向往。走進西雙版納,融于民族風情,我們會愛上這片神奇的熱土!讓我們一起走進這片秘境,穿越熱帶雨林,探尋自然的奧秘!(完)(劉雲)

【糾錯】 [責任編輯: 丁凝]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273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