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甘肅移動:甘肅所有地級市市區實現5G連續覆蓋
2020-09-05 18:45: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蘭州9月5日電(記者程楠)記者從中國行動通訊集團甘肅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該公司率先在甘肅所有地級市市區實現5G連續覆蓋 ,並在各縣主城區實現5G信號重點覆蓋。

  甘肅移動相關負責人介紹,經過近一年的加速建設,甘肅移動已在智慧城市、智慧醫院、智慧校園、網聯無人機、智慧礦山、自動駕駛等多領域推進“5G+”應用,並開展了55項重點“5G+”融合應用項目。

  最近,由甘肅移動和酒泉鋼鐵(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聯合建設的5G無人礦車項目已正式投入使用。

  對于普通用戶來説,5G“新高速”貫通不僅能讓使用者享受高速下載,還能使用戶深度體驗5G網絡“護航”的智慧金融、智慧銀行、智慧文旅和自動駕駛等服務。

  甘肅移動數據顯示,以甘肅省蘭州市為例,當地市區5G綜合覆蓋率已達95%以上,核心城區覆蓋率超98%。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載入更多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6457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