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南中小學分別于4月13日、20日做開學準備
2020-04-01 14:38: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海口4月1日電(記者趙葉蘋、王自強)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4月1日召開新聞發布會,明確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年級和中職學校按4月13日開學做準備,小學各年級按照4月20日開學做準備。

  這是繼3月19日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宣布全省高三、初三年級預定在4月7日開學後,再次確定中小學其他年級的開學時間。發布會還提到,幼兒園開園時間由屬地市縣黨委政府自行研究決定,但不得早于4月20日;高校、國際學校、中外合作辦學、各類教育培訓機構的開學時間以及留學生、外籍教師的返校時間,省教育廳將根據疫情發展形勢,提前一周向社會公布。正式開學前,各級各類學校的線上教育教學工作按之前的規定和要求繼續開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秦嶺大熊貓寶寶健康成長
秦嶺大熊貓寶寶健康成長
西安:春光好 健身樂
西安:春光好 健身樂
山東濟南:萬畝桃花笑春風
山東濟南:萬畝桃花笑春風
青島膠州灣大橋膠州連接線開通
青島膠州灣大橋膠州連接線開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799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