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微視頻:去時星夜飛雪 歸來春暖花開
2020-04-01 10:31: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星夜緊急出徵,花開平安凱旋。3月31日下午,安徽省第一批支援湖北醫療隊、支援湖北疾控隊共208名隊員順利完成馳援湖北任務,搭乘專機返回家鄉。至此,安徽省派出的支援湖北醫療衛生人員全部返回,全員“零感染”。

  此次返回的醫療隊是安徽派出的首批支援湖北抗疫隊伍,隊員共計185人,全部來自省內三級醫院,自1月27日出發至3月31日返回,共在湖北一線奮戰64天。同日返程的還有在支援湖北的三批疾控工作隊伍,23名隊員先後在仙桃市、武漢市武昌區兩地圓滿了完成各項檢測、流調、採樣以及消毒工作。隨著疫情得到控制,在安徽其他醫療隊員陸續撤離的時候,他們仍然選擇堅守在武漢抗疫一線,最先出徵,最後撤離。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雨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秦嶺大熊貓寶寶健康成長
秦嶺大熊貓寶寶健康成長
西安:春光好 健身樂
西安:春光好 健身樂
山東濟南:萬畝桃花笑春風
山東濟南:萬畝桃花笑春風
青島膠州灣大橋膠州連接線開通
青島膠州灣大橋膠州連接線開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97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