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浙江:“兩節”送溫暖擴大至10類慰問人群
2019-12-23 18:46: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12月23日電(記者張璇)23日,記者在浙江省總工會召開的“兩節”送溫暖發布會上獲悉,2020年浙江省各級工會“兩節”送溫暖工作將如期展開,活動將擴大至10類慰問人群。

  具體而言,慰問人群由原來的更多關注建檔困難職工家庭,向長期在高(低)溫、高空、有毒有害等環境中工作的一線職工、在苦臟累險艱苦行業崗位上工作的一線職工、組織需要長期異地工作的職工、重大災害期間堅守抗災一線的職工等10類困難職工群體拓展。

  據悉,下一步在推動“農民工平安返鄉行動”中,會同鐵路、交通運輸等部門配合企業為返鄉農民工提供包車包機、幫忙網上購票等服務,幫助返鄉農民工解決購票難、乘車難等問題。

  此外,今年浙江省總工會將聚焦慰問對象,加大對“快遞小哥”的關心關懷。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回味”2019
“回味”2019
拉薩:龍王潭公園鳥盡歡
拉薩:龍王潭公園鳥盡歡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379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