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重慶:人文機場“網紅”景點進駐航廈
2019-12-09 16:44: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重慶12月9日電(記者韓振)巴渝十二景、釣魚城、洪崖洞……重慶“網紅”景點紛紛“搬進”機場航廈。記者從重慶機場集團了解到,日前重慶江北機場航廈完成升級改造,一大批特色文旅“景點”進駐機場,旅客一到機場就可以領略重慶這座山水之城的魅力。

  據重慶江北機場相關負責人介紹,這次升級改造是為了更深層次地提升旅客的出行體驗,展現“山水之城,美麗之地”的形象,涉及區域和點位共計45個,分為地域文化、美食文化、航線推廣、人文攝影、“網紅”重慶五大板塊。

  改造後的航廈囊括了“網紅”重慶的知名景點,如合川釣魚城、重慶開埠時期的老建築、洪崖洞、輕軌穿樓等,它們通過新型材質等比例縮小後還原到航廈,讓旅客在機場就能感受到“8D魔幻城市”的魅力。

  為了把重慶最具有代表性的歷史文化帶到航廈,重慶江北機場還將距今已有三百余年歷史的十二處最具代表性的巴渝美景,以屏風水墨畫的形式展現在公眾面前。“金碧流香”“黃葛晚渡”“歌樂靈音”“洪崖滴翠”……每一幅畫都淋漓盡致地展現了畫名寓意的極致美景。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325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