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劉永好:新希望集團將再投90億元建養豬場
2019-12-09 16:44: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2月9日電(記者張千千、許晟)“豬價太高我們怎麼辦?”提出這一問題後,新希望集團董事長劉永好給出了他的答案——新希望集團將再投90億元建9個大型養豬場,用“新好養豬模式”,再養680萬頭豬。

  在2019(第十八屆)中國企業領袖年會上,劉永好表示,為了把豬養好,新希望集團在廣西、湖南、湖北、山東等地新增養豬體係,新建和儲備的産能已經達到2500萬頭。

  新希望集團推出規模化、智能化、自動化的“新好養豬模式”。在環保方面使用清潔機器人並採用種養結合的模式,使糞污處理達標;在隔離、防疫方面採用新的隔離措施和智能防疫格局,使非洲豬瘟病毒難以進入養豬體係。劉永好表示,新希望的養豬體係成活率達到了90%以上。

  據了解,新希望集團一直在推動養豬産業轉型升級——推行合夥人制,調動員工和管理者的積極性,以實現效率的提升;布局新賽道,重視冷鏈物流、寵物食品、醫療健康、金融科技、生態環保和現代農業等新賽道,以抓住企業的轉型機會;探索新科技,在傳統産業中用科技武裝自己。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325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