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晉升為高級技師的職工及其帶教師傅可各獲一次性獎勵2000元
2019-12-09 16:40: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合肥12月9日電(記者陳諾)記者日前從安徽省總工會了解到,當地出臺《職工技能等級提升和帶徒名師獎勵暫行辦法》。符合條件的職業技能等級晉升為高級技師(國家職業資格一級)的職工及其帶教師傅,由省總工會一次性各獎勵2000元。

  根據該辦法,身為安徽省工會會員的企業在職職工,職業技能等級晉升為高級技師(國家職業資格一級),並于上一年度取得由省人社廳或人社部認可的有關行業技能鑒定機構鑒定、認證、頒發的國家職業資格證書的,可獲得技能等級提升獎勵。帶徒名師的獎勵條件包括:應為省工會會員,徒弟為上一年度獲得高級技師(國家職業資格一級)符合職業技能等級提升獎勵的對象,且該帶教師傅與徒弟簽訂“師徒帶教”協議,截至取得證書時限的師帶徒時間不得少于1年,該協議由所在基層單位人力資源、工會等相關部門審定並蓋章確認。

  符合條件的職業技能等級晉升為高級技師(國家職業資格一級)的職工及其帶教師傅,由省總工會一次性各獎勵2000元。每名職工及其帶教師傅每一年度均只享受一次獎勵,且不超過2000元。

  據介紹,符合獎勵條件的對象,由基層單位工會逐級上報至安徽省總工會審定。獎勵資金由省總工會經費預算安排,各市(省直管縣)總工會、省直工會、有關産業工會將獎勵資金直接匯入獎勵對象個人銀行賬戶,並通過電話、信函等方式及時告知獎勵對象本人或獎勵對象所在單位。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325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