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重慶兩江新區建設研發共用服務平臺助力科技型中小企業
2019-10-23 14:38: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重慶10月23日電(記者何宗渝)重慶兩江新區22日推出科技型中小企業研發共用服務平臺,為人工智慧相關企業及創新創業團隊提供以研發設計為主的全鏈條、開放式共用服務,通過發放服務券的形式對相關企業購買研發服務進行補助,單家企業可領取最高30萬元的服務券。

  據兩江新區科創局局長李潔介紹,該平臺按照“1+N”的方式打造,其中“1”指1個總平臺,“N”指目前已經建立的人工智慧核心硬體微納制造研發、大數據協同創新應用、智能網聯汽車測試技術3個子平臺,可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為相關領域科技型中小企業提供研發設計、檢驗檢測、樣品制造、中試生産等研發共用服務;後期該平臺還將建立更多子平臺,逐步拓展平臺功能。

  此外,該平臺還設置了線上線下服務考核評價,由使用服務的企業對各子平臺進行評分並作為考核依據,以確保各子平臺精細精準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陜西歷史博物館推出彩陶主題日歷
陜西歷史博物館推出彩陶主題日歷
空中瞰祖國丨金秋頌歌
空中瞰祖國丨金秋頌歌
趵突泉畔菊花鬥艷
趵突泉畔菊花鬥艷
甘肅金塔:金秋胡楊美如畫
甘肅金塔:金秋胡楊美如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115112514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