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企承建科威特新煉廠項目成功交付
2019-10-23 14:08: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10月22日電(記者王薇 聶雲鵬)中國石化第五建設有限公司承建中東地區最大煉油廠——科威特新煉廠項目最後一套裝置22日實現成功交付。至此,該企業承建的6套裝置已全部分期交付,為整個項目收官畫上完滿句號。

(國際·圖文互動)(1)中企承建科威特新煉廠項目成功交付

  這是10月22日在科威特艾哈麥迪省拍攝的科威特新煉廠項目工地。新華社記者 聶雲鵬 攝

  中國駐科威特使館經商參贊程永如在當天舉行的交付儀式上説,該項目是中國“一帶一路”倡議與科威特“2035國家願景”對接的合作典范,期望包括中石化五建公司在內的中國企業繼續加強與科方合作,取得更多成就。

  中石化五建科威特新煉廠項目經理王志偉説:“三年來,我們共安裝了2.24萬噸鋼結構,安裝了1026臺設備,鋪設了3700公里的電纜……高標準成功交付該項目。”

(國際·圖文互動)(2)中企承建科威特新煉廠項目成功交付

  這是10月22日在科威特艾哈麥迪省拍攝的科威特新煉廠項目工地。新華社記者 聶雲鵬 攝

  科威特新煉廠項目代理穆斯塔法·薩尼阿高度讚揚了該項目。他説:“中石化五建能夠在短時間內高品質、高標準地完成這一巨大項目令人驚嘆!科威特石化界對此交口稱讚,希望中石化五建將來能在科承建更多項目。”

  科威特新煉廠項目是“一帶一路”建設項目,合同額為5.19億美元。該項目2016年11月開工,比合同規定期限提前40天交付。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紅葉秋景
紅葉秋景
遙望滇池天水色
遙望滇池天水色
陜西歷史博物館推出彩陶主題日歷
陜西歷史博物館推出彩陶主題日歷
空中瞰祖國丨金秋頌歌
空中瞰祖國丨金秋頌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514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