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日本森大廈公司計劃打造日本第一高樓
2019-08-22 17:45: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東京8月22日電(記者錢錚)日本森大廈公司22日公布了正在推進中的大規模都市再開發計劃——虎之門-麻布臺項目。該項目中的主樓設計高度約330米,建成後將超過位于大阪的阿倍野HARUKAS,成為日本新的第一高樓。

  虎之門-麻布臺項目預計將于2023年落成,耗資約6000億日元(約合56億美元)。該項目設施主要包括住宅、辦公樓、商店、酒店、文化設施以及國際學校等。

  在當天的項目發布會上,森大廈公司總裁辻慎吾介紹説,新項目秉承“現代都市村落”的設計理念,強調“綠色”和“健康”。

  新項目位于東京市港區,這一區域聚集了眾多外資企業,國際色彩濃鬱。新項目將有助于提升東京作為國際大都市的吸引力。

  據報道,三菱地所公司也計劃今後在東京站附近修建高約390米的超高大樓,或將繼續推進地標性第一高樓建設。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西鹿寨:做強林業産業 助推脫貧攻堅
廣西鹿寨:做強林業産業 助推脫貧攻堅
江西樂安:美麗畬鄉迎客來
江西樂安:美麗畬鄉迎客來
你從哪裏來,三星堆?
你從哪裏來,三星堆?
“飛閱”萬畝“蔗海”
“飛閱”萬畝“蔗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90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