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700余家企業將參展第十四屆北京文博會
2019-05-23 20:21: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23日電(記者張漫子)第十四屆中國北京國際文化創意産業博覽會將于5月29日至6月1日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行,參展企業達700余家。

  記者23日從中國北京國際文化創意産業博覽會組委會了解到,本屆北京文博會分為展覽展示、推介交易、論壇會議、創意活動、分會場等六個板塊,設有全國文化中心建設成就展區、北京市文化産業引領展區、京津冀文化和旅遊展區等17個主題展區。

  北京文博會組委會辦公室副主任、北京市貿促會副主任林彬介紹,本屆北京文博會展現文化産業融合發展的最新趨勢,推動文化與科技、旅遊、體育、金融等領域的融合,為創新創業注入動力。文化産業發展大會等活動將緊扣“文化消費、文創IP打造”等熱點議題,打通金融資本、社會資本與文化資源對接渠道。

  北京16個區及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將參與到本屆文博會中,天津、河北、上海、安徽等12個省區市確認參展。美國、法國、英國、意大利、希臘、墨西哥、哈薩克斯坦、韓國、巴西、瑞士等80多個國家及地區的代表團和使館商協會參展參會。

  據了解,北京文博會自本屆起納入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高溫來襲
北京高溫來襲
如何讓傳統非遺“活”起來?
如何讓傳統非遺“活”起來?
杜鵑花開峨眉山
杜鵑花開峨眉山
“鷺鳥王國”生機勃勃
“鷺鳥王國”生機勃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14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