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採信公眾反饋 北京軌道交通新機場線車站命名預案變更
2019-03-12 13:33: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12日電(記者李嘉瑞)北京市規劃自然資源委11日發布《關于軌道交通新機場線工程沿線車站命名預案公示情況的通告》稱,經網上公示並收到公眾反饋意見後,軌道交通新機場線一期工程三站中未定站名的兩站分別以觀音寺站、大興機場站為命名預案,並上報北京市政府批準。

  作為連接中心城與北京大興國際機場的北京市軌道交通新機場線一期工程,其沿途三座車站的命名一直廣受關注。除最北端一站已經定名為草橋站外,中間一站和南端一站的命名預案曾為觀音寺站或新鳳站、大興機場北站。

  北京市規劃自然資源委近期對軌道交通新機場線工程沿線車站命名預案進行了網上公示,共收到公眾反饋意見20份。經認真梳理分析,對反映的大興機場北站應改名為大興機場站、鳳棲地站或北航廈站的問題,北京市規劃自然資源委再次校核了站體所在空間位置並組織有關部門進行專題研究。經再次核實,採信大興機場站作為該站命名預案。另外,根據公示反饋意見,預案觀音寺站或新鳳站,擬定名為觀音寺站作為該站命名預案。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多民族兒童共迎植樹節
多民族兒童共迎植樹節
桃花扮美三月天
桃花扮美三月天
以色列特拉維夫時裝周
以色列特拉維夫時裝周
“長徵”飛上新起點
“長徵”飛上新起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225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