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法院破解“執行難” 2018年執行到位474億元
2019-02-07 18:35: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武漢2月7日電(記者梁建強)多措並舉,湖北各級法院全力破解“執行難”問題,2018年各類執行案件的執結率超過88%,累計執行到位金額474億元,另有103名“老賴”被追究刑事責任。這是記者近日從湖北省高級人民法院獲悉的消息。

  據了解,湖北高度重視執行工作,著力構建綜合治理“執行難”大格局。湖北省委政法委牽頭召開43個省直部門參加的聯席會議,各縣市區黨政領導擔任專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各級職能部門加大協調支援力度,匯聚了“基本解決執行難”工作的強大合力。

  同時,為了更好地落實執行工作,湖北各級法院累計發布失信被執行人名單10.4萬人,限制高消費23萬人次,以拒不執行判決裁定罪追究103人刑事責任,形成了有力震懾。

  目前,湖北已全面建成執行網絡係統,嚴格管理執行案款,實現執行案件全程留痕;進一步完善了銀行存款、理財産品、證券股票、土地房産等領域網絡查控機制,實現了對相關人員各類主要財産形式的一體化查控。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西三江:侗族特色婚俗鬧新春
廣西三江:侗族特色婚俗鬧新春
樂享假期
樂享假期
品書香 過大年
品書香 過大年
西藏:賽馬慶新年
西藏:賽馬慶新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055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