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生活萬歲》禮讚平凡人,帶我們看到生活中的光
2018-11-26 22:18: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26日電(記者陶虹)由導演程工、任長箴合作拍攝的現實題材電影《生活萬歲》26日在北京萬達影院舉行全國首映禮。該片于27日在萬達和大地兩條院線全國發行,是我國第一個分線發行的類型片。

  《生活萬歲》採用獨特的電影敘事手法,記錄了14組普通中國人真實的生活狀態,對人物群像高度寫實。20日以來,電影已在瀋陽、武漢、上海等十幾個城市舉行了導演見面會,引發影迷關注和討論。一時間,“生活萬歲”“謝謝你讓我看到生活中的光”等話題,在微信朋友圈和微博成為熱點。

  程工導演説,《生活萬歲》是一部給平凡人的禮讚影片,片中每個人都有普通感人的故事,它教會我們如何面對生活,帶我們看到生活中的光。(實習生任姝芳參與採寫)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電梯醫生”
“電梯醫生”
80余幅豐子愷藝術作品在港展出
80余幅豐子愷藝術作品在港展出
兔澤和廣:南京已是我家鄉
兔澤和廣:南京已是我家鄉
“洋弟子”安娜的太極情緣
“洋弟子”安娜的太極情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77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