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二屆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總決賽將于12月在深圳舉行
2018-11-26 21:53: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深圳11月26日電(記者 王豐)第二屆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總決賽將于12月1日至8日在深圳舉行,同時將開展一係列兩岸青少年交流活動。

  記者在26日舉行的總決賽新聞發布會上獲悉,本次總決賽共有來自海峽兩岸的42支隊伍888人參加,設有U10、U12、U15、U18、大學組5個組別,將通過100場比賽,分別決出5個組別的冠軍。

  其中,大陸地區代表隊為來自北京、天津、遼寧、江蘇、四川、山東、福建和廣東等8個省市的22支大中小學棒球隊,共計447人;臺灣地區代表隊為來自臺北市、新北市、臺中市、高雄市、臺南市、新竹市、桃園市、苗栗縣、臺東縣、屏東縣等10個縣市的20支大中小學棒球隊,共計441人。

  本屆總決賽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和海峽兩岸棒球交流合作委員會聯合主辦,口號為“棒棒的城市、棒棒的運動”。

  與上屆總決賽相比,本屆總決賽增加了兩個亮點內容:一是新增臺灣參賽學生一對一入住深圳學生家庭活動;二是新增交流活動短視頻評選大賽。

  期間還將開展“選手之夜”晚會、“兩岸青年體育高峰論壇”等形式多樣的交流活動,增進兩岸學生情誼,促進兩岸經濟社會文化融合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電梯醫生”
“電梯醫生”
80余幅豐子愷藝術作品在港展出
80余幅豐子愷藝術作品在港展出
兔澤和廣:南京已是我家鄉
兔澤和廣:南京已是我家鄉
“洋弟子”安娜的太極情緣
“洋弟子”安娜的太極情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77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