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蘋果公司推出多款新品 手機雙卡雙待功能受關注
2018-09-13 15:29: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9月12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丘珀蒂諾市舉行的蘋果新品發布會上,蘋果公司全球市場行銷高級副總裁菲利普·席勒介紹蘋果係列手機的售價。美國蘋果公司12日在加州丘珀蒂諾市舉行新品發布會,推出3款智能手機和第四代蘋果手表等産品。其中,手機雙卡雙待功能和手表健康監測應用廣受關注。 新華社發

  新華社舊金山9月12日電(記者吳曉淩)美國蘋果公司12日在加利福尼亞州丘珀蒂諾市舉行新品發布會,推出3款智能手機和第四代蘋果手表等産品。其中,手機雙卡雙待功能和手表健康監測應用廣受關注。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兩款旗艦産品採用OLED顯示屏,大小分別為5.8英寸和6.5英寸(1英寸約合2.54釐米),後者是iPhone迄今配備的最大螢幕。iPhone XR採用6.1英寸的LCD顯示屏。

  蘋果公司全球行銷高級副總裁菲利普·席勒在發布會上介紹,新款蘋果手機的一大亮點是能夠實現雙卡雙待功能。

  9月12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丘珀蒂諾市舉行的蘋果新品發布會上,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介紹新推出的第四代蘋果手表。美國蘋果公司12日在加州丘珀蒂諾市舉行新品發布會,推出3款智能手機和第四代蘋果手表等産品。其中,手機雙卡雙待功能和手表健康監測應用廣受關注。 新華社發

  新款手機均搭載蘋果最新的A12倣生處理器,配備新一代神經網絡引擎,每秒運算次數可達5萬億次,性能大幅提升。三款手機都擯棄了home物理鍵,並繼續沿用iPhone X的人臉識別功能,速度更快。在拍照方面,新款手機在高動態范圍成像、景深調整等圖片拍攝和處理方面都有進步。

  新一代蘋果手表搭載了64位雙核S4處理器,顯示屏有40毫米和44毫米兩種尺寸,健康監測功能的提升是其一大亮點。它可以監測佩戴者是否意外跌倒並判斷嚴重程度,自動發送求救和位置資訊。該手表還可以監測使用者心率,支援生成心電圖。這一功能已經通過了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認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 蘋果稱下月iPhone用戶可自選是否降速 多疑問仍待解
    近來,蘋果“降速門”事件持續發酵,不但在美國遭起訴,還被中國上海市消保委要求其回應一些關于“降速門”的問題。19日,蘋果公司對此做出答復:下月起,iPhone用戶可自主選擇是否降速。
    2018-01-20 09:11:25
  • 發售僅三天 iPhone X跌破官網價
    繼iPhone 8在發售一小時就跌破發售價後,蘋果把希望都寄托在了iPhone X身上。但iPhone X的價格也並不堅挺。
    2017-11-06 07:34:3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蓑羽鶴飛舞巴裏坤草原
蓑羽鶴飛舞巴裏坤草原
收獲海鹽
收獲海鹽
懸崖絕壁攀岩熱
懸崖絕壁攀岩熱
戰鷹呼嘯 博弈長空
戰鷹呼嘯 博弈長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3425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