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直擊壽光救災丨為了支援災區 他們把公司倉庫都搬空了
2018-08-25 19:11:35 來源: 齊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颱風“溫比亞”過境,給壽光人民生産生活帶來巨大影響。如今洪水慢慢褪去,雖留下了不少滿目瘡痍之景,卻也定格了許多感動你我之情。跟隨記者腳步,一同前往壽光現場,看看那些于無聲處默默奉獻的溫暖瞬間......

webwxgetmsgimg (7).jpg

  25日上午,載著一車水帶的車駛進壽光市紀臺鎮,這是聖大管業捐給災區的水帶。“得知壽光受災了,立即開會決定公司抽出3條生産線專門為災區生産水帶。”聖大管業科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士燦告訴記者,他們從16號就開始捐物資,捐給了11個鄉鎮,到目前已經捐了7萬多米水帶,總價值達到30萬元。

webwxgetmsgimg (5).jpg

  “公司庫存的3萬多米110大口徑水帶已經全部捐了,並且還決定25日下午重新開兩條生産線共5條生産線持續生産水帶,為災區救急。”張士燦表示,“不誇張地説,為了給災區救急,我們把倉庫都搬空了。

webwxgetmsgimg (8).jpg

  張士燦告訴記者,大口徑水帶管道主要用于田地和溫室大棚,可以直接將棚裏的水通過水泵輸送到河裏。為了這次抗災,公司還專門加大了管道厚度以及抗壓能力。

webwxgetmsgimg (9).jpg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張士燦表示,“我們是一個農業公司,壽光的老百姓平時對我們很好,現在老百姓受災了,作為地方龍頭企業,就應該積極抗災,這是我們的責任,也祝願壽光能盡快恢復。”

  閃電新聞記者 李昊 白少光 壽光報道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秋日公路美如畫
秋日公路美如畫
秦皇島藍天碧海待賓朋
秦皇島藍天碧海待賓朋
法蘭克福博物館河岸節拉開帷幕
法蘭克福博物館河岸節拉開帷幕
探訪甕安雙面大戲樓
探訪甕安雙面大戲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328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