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3萬元現金被洪水衝走青州夫妻撿到歸還 老人:遇上好人了
2018-08-25 18:51:37 來源: 齊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風雨無情人間有愛,暴風雨給我們帶來了災難和創傷。但是在災難面前也上演著一幕幕暖心的畫面。8月23號上午在青州市高柳鎮馬蘭村衛生室內一位老人的三萬元存款失而復得。

青州1.png

  早上七點多,村民吳獻玲幹完農活回家路過村西樹林旁時發現一個紅色的塑膠兜,打開一看,裏面有厚厚一沓人民幣。吳獻玲的丈夫魯國軍告訴記者,當時看到這麼多錢,就覺得丟的人肯定很著急,就打開看看裏面還有什麼東西。看見有一個戶口本、身份證,就確認失主了。

青州2.png

  夫妻倆認出失主是附近村民趙洪鋒,他們立即聯繫失主,可是打了很多電話,怎麼也打不通。最後經過多方尋找,終于找到了失主。趙洪鋒告訴記者,這個兜裏放著她家所有的積蓄,洪水來臨時,她拿起兜就跑,不料摔倒後塑膠兜被洪水衝的不知去處。如今錢款失而復得,趙洪鋒激動不已。她表示,千言萬語一句話,遇上好人了。

輕舟.png

  面對趙洪鋒的再三感謝,魯國軍夫婦説這是應該的。吳獻玲説,她覺得丟錢的人肯定很著急,本來就受了災,家裏就很困難,肯定要及時還給人家。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秋日公路美如畫
秋日公路美如畫
秦皇島藍天碧海待賓朋
秦皇島藍天碧海待賓朋
法蘭克福博物館河岸節拉開帷幕
法蘭克福博物館河岸節拉開帷幕
探訪甕安雙面大戲樓
探訪甕安雙面大戲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32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