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文聯組織開展“崇德尚藝 做有信仰 有情懷 有擔當的新時代文藝工作者巡回宣講活動”
2018-08-23 20:26: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23日電(記者王思北)中國文聯組織開展的“崇德尚藝 做有信仰 有情懷 有擔當的新時代文藝工作者巡回宣講活動”23日在北京啟動。啟動儀式上,姜昆、孫曉雲、居楊、何沐陽4位藝術家結合各自的藝術實踐,傾情講述了他們努力做有信仰、有情懷、有擔當的新時代文藝工作者的理想信念和矢志追求。

  巡回宣講活動是中國文聯展現文藝界正風正氣,樹立文藝界良好形象,團結凝聚更多從業者、愛好者立志做有信仰、有情懷、有擔當的新時代文藝工作者的一項重要舉措。

  記者了解到,首輪巡回宣講活動將于8月23日至8月30日進行。中國曲協主席姜昆、中國美協副主席吳為山、音樂制作人何沐陽、中國舞協副主席黃豆豆、中國書協副主席孫曉雲等8位活躍在創演一線的文藝家將分為3組,分別在北京、山東濟南、浙江杭州、湖北武漢、重慶、雲南昆明進行巡回宣講,並在宣講期間與各地文藝工作者開展研討交流等活動。

  據悉,本次巡回宣講活動中,宣講藝術家們將從親身經歷、動人事例入手,講述他們在藝術成長道路、創新創造實踐、深入生活創作採風、熱心服務基層百姓等方面的鮮活內容和真實感受;還將利用多種宣講輔助手段,增強宣講內容的直觀性趣味性,提升聽眾參與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法國一男子持刀行兇 造成2死1傷
法國一男子持刀行兇 造成2死1傷
安徽巢湖:漁家曬秋 魚幹飄香
安徽巢湖:漁家曬秋 魚幹飄香
處暑時節農事忙
處暑時節農事忙
“高鐵工匠”賽技藝
“高鐵工匠”賽技藝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331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