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羅斯一架米-8直升機墜毀18人遇難
2018-08-04 13:23: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符拉迪沃斯托克8月4日電(記者吳剛)據今日俄羅斯通訊社4日報道,俄羅斯一架米-8直升機在西伯利亞地區墜毀,造成18人遇難。

  報道援引克拉斯諾亞爾斯克邊疆區緊急情況部門消息説,一架米-8直升機當地時間4日上午在邊疆區境內實施硬著陸時墜毀,機上18人全部遇難,其中包括3名機組人員。

  緊急部門消息説,米-8直升機墜毀在距克拉斯諾亞爾斯克邊疆區北部伊加爾卡居民點兩公里的地方。該直升機起飛後飛行兩公里就發生墜機事故,事故原因可能是機械故障或飛行員操作失誤所致。

  目前,救援人員正在現場進行搜救工作,俄羅斯西伯利亞交通檢察院已對事故介入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密林中的精靈——秦嶺金絲猴
密林中的精靈——秦嶺金絲猴
烈日下的公路“醫生”
烈日下的公路“醫生”
巨石上的村莊
巨石上的村莊
懸崖跳水——“勇敢者的遊戲”
懸崖跳水——“勇敢者的遊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22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