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磚國家青少年兒童戲劇聯盟係列活動啟動
2018-07-20 22:24: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20日電(記者周瑋)金磚國家青少年兒童戲劇聯盟係列活動20日在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啟動,活動涵蓋金磚五國兒童戲劇展演、金磚國家青少年兒童戲劇聯盟會議、金磚國家多邊雙邊會談等活動。

  當日舉行的啟動儀式上,中國兒藝黨委書記雷喜寧介紹,此次係列活動是金磚國家青少年兒童戲劇聯盟成立一年來的首次國際聯動。活動期間,來自巴西、印度、俄羅斯、南非、中國的《喜歡盒子的人》《生生不息》《愛麗絲夢遊仙境》《啊哈》《鷸·蚌·魚》等12臺劇目將亮相第八屆中國兒童戲劇節。

  印度駐華大使館參贊班達魯説,兒童青少年是世界的未來,也是今後推動金磚國家不斷發展的重要力量。成立金磚國家青少年兒童戲劇聯盟,持續開展戲劇交流與合作,拉近金磚國家兒童青少年的距離,增進彼此間的相互了解,對金磚國家的未來發展有重要意義。

  當晚,來自巴西的動畫兒童劇《喜歡盒子的人》在中國兒藝假日經典小劇場精彩上演。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舟山國際沙雕節開幕
舟山國際沙雕節開幕
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北京平谷舉行“甜桃王”擂臺賽
北京平谷舉行“甜桃王”擂臺賽
中國少兒時裝模特大賽在青島落幕
中國少兒時裝模特大賽在青島落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156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