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遼寧省大連市委原常委、原常務副市長袁克力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2018-07-06 21:09: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瀋陽7月6日電  記者從遼寧省紀委監委獲悉,經遼寧省紀委常委會會議、省監委會會議研究並報遼寧省委批準,大連市委原常委、原常務副市長袁克力受到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

  經查,袁克力嚴重違反黨的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違規接受私營企業主宴請,違規安排下屬單位購買超標準車輛作為公務車;違反組織紀律,不如實報告個人有關事項,在組織進行函詢時不如實説明問題,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幹部選拔任用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違反廉潔紀律,違規收受禮金。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袁克力身為黨員領導幹部,理想信念喪失,紀律意識淡薄,嚴重違反黨的紀律,並涉嫌違法犯罪。依據《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等,經遼寧省紀委常委會會議、省監委會會議研究並報省委批準,決定給予袁克力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所涉款物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提起公訴。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俯瞰夏日西湖
俯瞰夏日西湖
柏林掠影
柏林掠影
故宮南大庫即將開放 展出明清家具
故宮南大庫即將開放 展出明清家具
朝韓在平壤舉行籃球友誼賽
朝韓在平壤舉行籃球友誼賽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09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