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外長説各方正尋找方案確保伊朗在伊核協議下的利益
2018-07-06 20:15: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維也納7月6日電(記者王騰飛)德國外長馬斯6日説,不可能補償因美國退出伊核問題全面協議而導致的外國公司從伊朗撤離所帶來的所有損失,但各方正在尋找方案確保伊朗在伊核協議下的利益。

  馬斯當天在伊朗核問題外長會前對記者説,歐盟目前仍在尋找辦法保障伊朗能夠得到伊核全面協議框架下的經濟利益。

  馬斯表示,美國退出協議後,外國公司因擔憂與美國業務受影響而撤離伊朗,給伊朗帶來的損失無法完全獲得補償。他表示,歐盟仍然建議公司繼續與伊朗進行投資合作,希望各方能夠繼續維持並執行伊核協議。

  近期,歐盟已經向伊朗提供了補償美國退出協議所帶來損失的所有建議,但伊朗對此並不滿意,伊朗總統魯哈尼本周訪問奧地利時表示,只有伊朗的利益得到保障,伊朗才會繼續留在伊核全面協議中。

  當天,中、俄、英、法、德與伊朗外長在奧地利維也納召開伊朗核問題外長會,就美國退出伊核協議後繼續維護並執行伊核問題全面協議進行會談。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俯瞰夏日西湖
俯瞰夏日西湖
柏林掠影
柏林掠影
故宮南大庫即將開放 展出明清家具
故宮南大庫即將開放 展出明清家具
朝韓在平壤舉行籃球友誼賽
朝韓在平壤舉行籃球友誼賽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09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