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南省多措並舉確保夏季用電安全
2018-05-19 15:44: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鄭州5月19日電(記者 王爍)河南省政府安委會辦公室日前印發《河南省夏季電氣火災綜合治理工作要點》,進一步深化河南省電氣火災綜合治理工作。

  據了解,河南省質監、工商部門將針對生産、流通領域內,空調、冰箱、冰櫃等制冷設備和電風扇等小家電開展專項檢查抽查,加大對生産、銷售假冒偽劣和不合格産品的生産廠家、銷售單位的處罰力度。住建部門將針對在建工程電氣施工品質和現場臨時用電安全開展專項檢查。

  河南省公安、商務、文化、教育、衛生計生、民政、旅遊、文物、郵政、安全監管等部門將結合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加強對商(市)場、公共娛樂場所、學校、醫院、社會福利機構、賓館、飯店、文物古建築、寄遞物流等重點行業單位的電氣火災隱患排查,重點排查整治私拉亂接電氣線路、超負荷用電、違規使用大功率電熱器具和“三無”電器産品等問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壺口瀑布現“大河流金”景觀
壺口瀑布現“大河流金”景觀
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醉美神農架大九湖
醉美神農架大九湖
我國第二艘航母完成首次出海試驗返回大連
我國第二艘航母完成首次出海試驗返回大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285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