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南京一托幼機構幼師涉嫌虐童被刑拘
2018-05-08 19:34: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京5月8日電(記者陳席元)近日,南京一托幼機構的虐童視頻在網上傳播,引發關注。8日,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分局通報稱,涉事幼師俞某某因涉嫌虐待被看護人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根據通報,5月5日,南京市玄武區愛家暮童服務中心幼兒家長報警,稱孩子在中心內多次受到俞姓老師暴力侵害。接警後,玄武警方高度重視,立即成立專案組,在有關部門配合下,依法迅速開展工作。

  警方通過調取監控視頻、訊問涉案嫌疑人、詢問幼兒家長、涉事機構負責人、工作人員等大量調查取證工作,初步查明,該服務中心幼師俞某某(女,40歲,南京本地人)自今年4月以來,在中心多次用打耳光、拖拽、膝蓋頂壓等方式對數名幼童實施侵害。

  5月8日,俞某某因涉嫌虐待被看護人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偵辦工作正在進行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 南京警方通報幼托機構虐童案:涉事教師被刑拘
    針對南京市一名家長報警指孩子多次受到托幼機構老師暴力侵害一事,南京市公安局今日在官方微博發布通報稱,8日,俞某某因涉嫌虐待被看護人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通報稱,2018年5月5日,南京市玄武區愛家暮童服務中心幼兒家長報警,稱孩子在中心內多次受到俞姓老師暴力侵害。
    2018-05-08 14:18:43
  • 上海檢察機關依法批準逮捕攜程親子園虐童案五名犯罪嫌疑人
    13日,上海市長寧區人民檢察院依法對攜程親子園工作人員鄭某、吳某、周某某、唐某、沈某某以涉嫌虐待被看護人罪批準逮捕。
    2017-12-13 18:03:5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測器眼中的火星
探測器眼中的火星
各色花朵裝扮甘肅戈壁小城
各色花朵裝扮甘肅戈壁小城
強降雨來襲 廣東多地暴雨預警
強降雨來襲 廣東多地暴雨預警
新疆遭遇寒潮天氣
新疆遭遇寒潮天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8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