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杭州開通首條墨爾本直飛航線
2017-12-16 22:18: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12月16日電(記者 段菁菁 魏一駿)16日20時15分許,滿載著旅客的廈門航空MF813“杭州-墨爾本”航班從杭州蕭山機場啟航,飛往澳大利亞墨爾本。

  據了解,該航線由波音787夢想客機執飛,當地時間每周三、六20時15分從杭州起飛,每周四、日11時35分由墨爾本返回杭州,單程飛行時間約10.5小時。

  “時值中澳建交45周年,同時也是‘中澳旅遊年’,此次開通的首條杭州直飛墨爾本的洲際航線,未來將在兩座城市之間搭建起更為便捷的空中橋梁。”廈門航空董事長車尚輪説。

  據了解,墨爾本擁有人數眾多的浙江籍華人華僑及留學生,近年來,前往澳大利亞的遊客也逐年遞增。

  “此前從杭州赴墨爾本,都需要從上海出發,或從廣州、香港轉机。”廈門航空有關負責人説,直飛後將至少節省3至5小時轉机時間。

  據悉,該航線的開通將使浙江及周邊省市與大洋洲的聯繫更加緊密,進一步拓寬中國華東地區的國際出行通道。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2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