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方承諾向亞投行“項目準備特別基金”捐款5000萬美元
2017-12-16 21:57: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2月16日電(記者侯麗軍)第九次中英經濟財金對話16日發表政策成果,英方正式承諾向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項目準備特別基金”捐款5000萬美元,與中方承諾金額相同。

  第九次中英經濟財金對話16日在京舉行,雙方就深化經濟財金合作、為中英關係“黃金時代”注入新動力達成一係列新共識。

  政策成果表示,雙方將繼續加強在亞投行框架下的全方位合作和夥伴關係。英方將與中方以及亞投行一道,確保特別基金高效運作,促進亞投行業務迅速覆蓋低收入國家。

  文件指出,雙方將與其他成員一道,立足亞投行戰略重點,充分借鑒現有多邊開發銀行的良好做法和經驗,打造亞投行自身優勢和特色,支援治理結構和業務創新,不斷提升機構能力,共同將亞投行打造成21世紀新型多邊開發銀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12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