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英將重點推動中方參與英國高鐵2號線二期項目進展
2017-12-16 21:57: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2月16日電(記者侯麗軍)第九次中英經濟財金對話16日發表政策成果,雙方將重點推動中方參與英國高鐵2號線(HS2)二期項目進展。

  第九次中英經濟財金對話16日在京舉行,雙方就深化經濟財金合作、為中英關係“黃金時代”注入新動力達成一係列新共識。

  政策成果表示,雙方繼續支援中英基礎設施聯盟在各自市場及第三方市場加強基礎設施商業合作中的關鍵平臺作用。

  雙方將繼續就高鐵項目開展緊密合作,對中英鐵路聯合工作組正在開展的合作,包括今年7月在青島舉行的工作組會議取得的進展表示歡迎。

  政策成果指出,為推動中英鐵路合作取得實效,2018年中國國家發展改革委將與英國交通運輸部在英國舉行中英鐵路聯合工作組第四次會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12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