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宇通公司哈瓦那博覽會再推新品
2017-11-01 15:42: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瓦那10月31日電(記者 馬桂花)中國鄭州宇通客車股份有限公司10月31日在古巴第35屆哈瓦那國際博覽會上推出6款産品,希望為這個加勒比島國的綠色出行提供更多選擇。

  該公司海外行銷總監胡懷班介紹説:“我們此次共帶了6款産品,其中重點推出兩款,一款是高端旅遊車,另一款是混合動力車。”高端旅遊車是宇通歷時10年整合全球資源打造的一款車,還有4款産品屬于傳統旅遊客運車、純電動車、新能源公交和城市觀光車。

  在去年的博覽會上,宇通推出了新能源車。目前,第一輛新能源車正在試運營。胡懷班説:“由于純電動車的初次成本較高,對古巴不是特別適用,所以今年專門推出混合動力車適應市場。此款油電混合動力公交車節油率可達25%至35%。”

  宇通公司自2005年進入古巴市場,截至今年9月,已累計向古巴地區出口客車6889輛,在當地市場的客車佔有率在70%以上,覆蓋城市公交、長途客運、校車、旅遊車等。

  古巴外貿和外國投資部長羅德裏戈·馬爾米耶卡10月30日在博覽會開幕儀式上承認,盡管古巴一直在持續償付國際債務,但近期由于“金融限制”,古巴未能及時還款。

  對此,胡懷班説,古巴在經濟上遇到一些困難,但是宇通在古巴市場的經營理念是解決古巴對車輛真實迫切的需求。“因此在融資方面,我們大膽嘗試採用公司自持部分風險的方式。”

  他表示:“古巴市場非常有潛力,目前車輛狀況相對較差,未來對車輛的需求還會不斷增加,我們將持續在這個市場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 通訊:中國企業在拉脫維亞的拓荒者——訪通宇通訊拉脫維亞有限公司
    關于未來,王惠逑對通宇扎根拉脫維亞的前景充滿希望。他説,“公司目前的主業是生産微波天線,未來將進行多元化業務拓展。我們正在努力將公司打造成集生産平臺、銷售與客服平臺和海外管理平臺為一體的多元化企業平臺”。 
    2017-04-13 12:48:14
  • 宇通客車收到逾30億元補貼
    宇通客車12月18日晚公告稱,近日公司已收到鄭州市財政局轉支付的第一筆補貼資金30.95億元。這筆款項將直接衝減應收賬款,對公司現金流産生積極影響。
    2016-12-19 08:07:0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秋到塔裏木
秋到塔裏木
陜西現“肉夾饃”式大樓
陜西現“肉夾饃”式大樓
倫敦:歡度萬聖節
倫敦:歡度萬聖節
金秋時節 江西廬山“楓”景如畫
金秋時節 江西廬山“楓”景如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89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