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時代來了】新要求,成就新作為
2018-01-06 08:34: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時代來了】係列之五

  主持人:同志們,黨的十九大提出了新時代黨的建設新要求。今天我們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黨務活動,以知識競賽的方式,進一步加以學習、鞏固。今天所有的題目都是搶答題,大家注意聽題,我説開始後再按搶答器。答對給一顆星,最後以星的數量定輸贏。

  小唯:答錯了呢?罰不罰?

  主持人:答錯了取消回答該題資格,其他組可以繼續搶答。下面競賽正式開始:

  第一題是簡答題。十九大報告提出,深入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要不斷增強黨的“四個力”。請問是哪“四個力”?開始!第三組搶到了,請作答。

  小金:“四個力”是政治領導力、思想引領力、群眾組織力、社會號召力。

  主持人:回答正確。第三組得一顆星。

  第二題是個連線題,請看答題板。開始!第一組搶到了。請作答。

  我們一起來看看連得對不對。回答完全正確,第一組得一顆星。大家可以利用數字來幫助記憶:“一個”迫切任務,“兩個堅持”的根本方針,“四個以”的工作思路,“五句話”的總目標,“5+2”的總體布局。

  接下來,第三題是多選題,請看題板。開始搶答!第一組又搶到了。請作答。

  小童:我選ABCE。

  主持人:很遺憾,回答錯誤。請另外兩組繼續搶答,開始!第二組終于搶到了,請作答。

  小呂:我選ABCDE。

  主持人:回答正確。第二組加一顆星。我們看一下,目前各組分別有幾顆星?各有一顆星。接下來我們“一題定勝負”。

  最後一題是填空題,請看題板。提示一下,這道題考察大家對“四種考驗”和“四種危險”的掌握情況。開始搶答。第一組都是“快手”啊,又搶到了。請作答。

  回答完全正確,第一組得一顆星。我宣布:第一組獲得了本次競賽的第一名。恭喜!

  今天的活動很圓滿,同志們積極性很高,相信收獲也很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我們黨一定要有新氣象新作為。具體到每一位黨員同志,要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為把黨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貢獻自己的力量。

 

  出品人:田舒斌

  總策劃:郭奔勝

  總監制:周紅軍 劉曉超 肖 陽

  策 劃:安傳香

  監 制:翟曉敏

  文 案:馬若虎 安傳香 年 巍

  制 作:王立鵬

  片 頭:趙 凱

  新華網評論室 新華網河北頻道 河北省網信辦聯合出品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新時代來了】係列之一:新思想,引領新時代

  【新時代來了】係列之二:新時代,呈現新特點

  【新時代來了】係列之三:新特點,啟示新目標

  【新時代來了】係列之四:新目標,提出新要求

+1
【糾錯】 責任編輯: 安傳香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日本伊豆半島河津櫻綻放
日本伊豆半島河津櫻綻放
安徽:正月十六“走太平”
安徽:正月十六“走太平”
旅芬大熊貓適應新環境
旅芬大熊貓適應新環境
貴陽:賞蘭品香迎春到
貴陽:賞蘭品香迎春到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4811122215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