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韓朝商定本月18-20日舉行韓朝首腦平壤會晤

2018年09月06日 10:45:39 來源: 新華網

(國際)(1)韓國訪朝特使團與金正恩進行會談

  9月5日,韓國青瓦臺國家安保室室長鄭義溶(左三)在朝鮮平壤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右一)進行會談。新華社發(青瓦臺供圖)

  新華社首爾9月6日電(記者 田明 陸睿)韓國總統府青瓦臺6日説,韓國總統文在寅派遣的特使團訪朝期間,同朝方就本月18日至20日在朝鮮首都平壤舉行韓朝首腦會晤達成一致。

  當天在青瓦臺舉行的記者會上,特使團首席特使、青瓦臺國家安保室室長鄭義溶説,為做好會談的前期籌備工作,韓朝雙方將于下周初在板門店召開高級別實務會談,討論與首腦會晤相關的禮賓、安保、通信、報道等方面問題。

(國際)(2)韓國訪朝特使團與金正恩進行會談

  9月5日,韓國青瓦臺國家安保室室長鄭義溶(左)在朝鮮平壤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握手。 新華社發(青瓦臺供圖)

  由鄭義溶率領的特使團5日抵達平壤後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進行了會談,並向金正恩轉交了文在寅的親筆信。

  詳訊:金正恩重申朝方實現半島無核化與發展北南關係意志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5日會見到訪的韓國總統特使團時重申了朝方有關朝鮮半島無核化的堅定意志,並與韓方就預定于本月舉行的平壤北南首腦會晤相關日程和議題達成共識。>>

  圖集:韓國訪朝特使團與金正恩進行會談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388369